猫久

讲一个温暖的故事

啊啊,最新的五天四夜看了吗?鲁鲁真是世界的珍宝!1


朱修娱乐圈AU,小甜饼,论坛体,天然黑雀和傲娇鲁鲁的被扒史 ,初试论坛体,大家捧个人场呗2333

啊啊,最新的五天四夜看了吗?鲁鲁真是世界的珍宝!
(1)

1L   楼主
开始为了我朱雀小天使去的,没想到最后竟然被鲁鲁圈粉。以前说好的高冷,大牌人设呢!?这个会做饭,会洗衣,女装还嘿好看的人是谁?
节目组我给你笔芯啊

2L
哈哈,楼主我也是,冲着夏莉小仙女去的,结果成了鲁鲁脑公粉【柴犬式微笑】

3L
楼上不要脸,鲁鲁明明在我床上。
顺便目测下面一大波黑子即将到达战场。

4L
真人秀作秀谁不会啊,楼上几位留点智商吧

5L
楼上真酸,人家追星关你什么事。

6L
这么快就被粉黑占领了吗?这两位果然是当红流量小生啊【邓不多式摇头】

7L
毕竟人红是非多嘛,而且其中一位确实有很多黑料的。。。。

8L
黑料?刚刚看完最新的一期节目,觉得这几人没啥可黑的啊,都挺好的呀

9L
8L新来的吧?那些事当时还是闹得挺大的,稍稍关心娱乐圈的人应该都知道的。

10L
回9L,是新人,最近学校刚放假,才有空关注节目哒。求科普什么黑料啊【星星眼】

11L   汪峰不是雷锋
我是9L,方便解释,就挂了个固马。
黑料大概是指关于鲁路修的那几条爆料吧,
#当红明星耍大牌,竟弃所有工作人员于高温,自己泡温泉享受#
#桃色新闻,鲁路修深夜约会神秘女子爱情宾馆#
#当红小生竟街头连续搭讪多名女子,欲与其发生进一步关系#
就是这些了,8L你点进去看看,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黑鲁路修了。

12L
看起来确实是很糟糕的人啊,除去耍大牌不说,搭讪多名女子想发生关系什么的,真恶心。

13L
所以在真人秀里重塑一个吸粉的人设吗?果然是拿过影帝的人,我都要信了。

14L
楼上两位请拿出实锤在黑好吗?凭我鲁鲁的资本,需要上街自己搭讪吗,娱乐圈的爆料你也敢全信,脑子是个好东西。

15L
可是你也不见得有,万一你主就好那口呢?

16L
其实除去哪位,节目组选的其他人还是很好的。比如我小天使朱雀~

17L
小天使。。。我一直想说了,是能一拳碎大石,徒手拆高达的那种小天使吗?

18L
哈哈,楼上你干嘛呢,人家正撕呢,你讲什么笑话。严肃点

19楼  楼主
此楼不撕,粉黑请外面重开撕好吗?这里只是想好好讨论节目的!

20L
虎摸楼主, 这种事没办法啦,谁让是讨论招黑体鲁路修的呢。

21L
说实话,鲁路修会参加这种真人秀很让人吃惊呢。在郊区别墅,无人支援三男两女的五天四夜,我们看着是很有趣,可是以鲁路修平时的大牌人设,这种吃苦的节目不是不会参加吗?

22L
为了洗白吧,最近他黑料是挺多的。

23L
不是传闻鲁路修和朱雀不和吗?当初他们一起接下节目邀请,双方粉丝都炸了呢。

24L    小星星
我是8L,看完雷锋前辈的黑料回来啦,大致了解了鲁路修,可是节目里他的形象真的和爆料完全不像呢。朱修不和又是为什么呀?

25L
都说了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当初他们俩一起参加娱乐节目,鲁路修就耍大牌,故意把水泼在朱雀身上,还好朱雀有备用衣服,真是居心不良啊某人。

26L
楼上和13L是一个人吧,从一开始就在黑鲁鲁,那次完全是意外好吗,键盘侠怎么不原地爆炸呢真是。

27L
双方粉果然水火不容,还好我是路人。

28L 小星星
节目里罗洛意外的挺黏鲁路修的哎,礼貌的叫哥哥什么的,配着水汪汪的紫眼睛,简直必杀啊【捧心】

29L
罗洛小可爱还主动为前辈们做饭,有这么可爱的弟弟我简直要上天啊!

30L
在处理食材时,刀刀见血,面无表情,确实很可爱啊。。。。

31L
楼上你个高级黑哈哈哈,处理食材那,节目组后来还想后期圣光一下,结果完全没用,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罗洛刀尖的杀气。

32L 小星星
只要可爱就好啦!看着那双眼睛,你还不感动吗!?

33L
感动,不敢动

34L
我家二狗子,看到播罗洛处理食材那段,直接呆在原地,叫都不敢叫,好像生怕引起魔王注意哈哈。

35L
说起来夏莉居然是个厨房白痴哎,明明看着那么邻家的妹子。

36L
我C女王也。。。

37L
毕竟我C女王只要披萨就可以活下去了!

38L
朱雀到是意外的熟悉厨房呢,给鲁路修帮忙时,简直顺手啊。

39L
两人搭配起来,真的完全看不出不和的样子呢,鲁路修用他简直不能太顺手。

40L
晚上玩抽鬼牌时也是,朱雀蜜汁依赖鲁路修,虽然鲁路修没管他就是啦。

41L
每次朱雀要输了,下意识就求助鲁鲁,那小狗眼神真是让人想要揉揉啊!

42L
毕竟在智商200还修过心理学的鲁鲁修面前,他就是这个游戏的bug吧。

43L
可是赢他赢的最多的就是鲁路修吧hhhh

44L
还有惩罚穿女装做俯卧撑,30秒卖萌自拍,讲真,朱雀是有颜值的,可是看着他的女装我好想自戳双眼。

45L
本来我雀就是阳光健气类的,让他穿女装,也要找合适的衣服啊,以为有假发我们就看不到背上拉链都没拉上吗?

46L
哈哈,那段我真的是笑出八块腹肌,朱雀自己还感觉良好的,对其他人抛媚眼啥的,简直了恍恍惚惚哈哈。

47L
说好的阳光天然人设呢,这个妖娆婊,子是谁?一个二个都要重塑人设吗。

48L
不,其实开始朱雀还是很正常的,后面穿上女装后,就好像觉醒了一样233

49L
大JJ萌妹属性被点亮了吗哈哈哈笑cry

50L
其实朱雀惩罚还好,除了辣眼睛一点也没啥,CC赢鲁路修那场才是真吃鸡。

51L
对对对!大半夜我笑的从上铺滚下来。

52L
滚下来哪位你还好吗?我也只是笑的吵醒了我隔壁老妈而已。

53L
刚放假还没来得及去补节目的人一脸懵逼看着楼上

54L
与楼上同款懵逼脸,楼上你是不是也是阿什福德学院的啊?

55L    会长大人的猫
楼上我是阿什福德学院的,这么晚才放假,果然折磨人是每一任会长的惯例吧

56L  会长大人是姐姐
进入学院一学期,已经完全认命了,谁知道会长是怎么折腾的人呢【阿什福德瘫】

57L
可是看楼上两位id,明明说着抱怨,却有种微妙的乐在其中的感觉呢←v←

58L 会长大人是姐姐
这个啊,因为虽然很折腾人,但是意外的好玩啊,而且会长大人颜值也在线嘿嘿嘿

59L
这是。。。百合宣言吗。。

60L
歪楼了啊大家,所以说到底CC对鲁路修做了什么啊?

61L 汪峰不是雷锋
我来说吧,最后一场的时候,鲁鲁修和CC互抽,然后输给了CC,CC给鲁路修的惩罚是,和在场的异性互换衣服,并公主抱对方绕场一圈。

62L  会长大人的猫
哎?就这个吗?感觉并不是很好笑哎,女装的话朱雀也试了呀

63L  汪峰不是雷锋
如果鲁路修选的是在场的女孩子,倒也不是多大问题。本来鲁路修都要选了夏莉,朱雀突然跳出来说,这样对女孩子不太方便吧,要不我来和鲁路修互换衣服吧。因为我现在也穿的女装,算半个女孩子吧。
然后鲁路修就和朱雀换了衣服,却卡在了公主抱这一个环节。

64L
你们能想象鲁路修试了几次连朱雀一条腿都没抱起来吗?最后全程靠着朱雀踮着脚被拖着走hhhhhh

65L
不得不说,鲁路修女装真的是,我家狗子的口水都滴到屏幕上了

66L
嘿,楼上别狡辩,明明是自己的口水吧。鲁路修体力废人设到是诚不欺我啊,半圈都没拖到,就说不行了2333

67L
然后朱雀就嘿耿直的说,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然后就反手一个公主抱把鲁路修抱回了原地。

68L
鲁鲁子全程挂机脸: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来这

69L
鲁鲁子哈哈,那些说朱修不和的黑这期脸都肿了吧。

70L
这期节目就结束了,还要等一周啊啊啊啊!

71L
感谢大家收看我脑婆鲁鲁子的节目,大家下周再见【揽着鲁鲁子摆手】

72L
楼上你脸掉我这了,收一下,顺便我和我女王CC去泡温泉了,下周见2333

评论(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