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久

讲一个温暖的故事

【宝岚】 生理痛


段子日常,希望我也有楚岚一样的人来救救我的痛orz


————

当冯宝宝突然煞白了脸,捂紧肚子蹲下时,张楚岚眉头狠狠一跳,身体已经先于大脑,一把将女孩揽在了怀里。

"宝儿姐?"

"疼" 女孩漆黑的发丝间,露出的巴掌大的脸像是新瓷上落的雪"不晓得怎么了,每个月这时候都会肚子疼。"

得嘞,他这下明白了,他上可九天揽月,下可四海捉鳖的宝儿姐也始终是个女孩,而这是每个女孩都无法避免的生理痛。

张楚岚顿了顿,稍稍松了一些搂着女孩的力道"要不宝儿姐,我们去躺一躺吧?"

宝宝偏着头想了想,因为疼痛使她的睫毛被生理性泪水沾染的湿漉漉的,她就扑闪着湿漉漉的睫毛去看张楚岚"要的。"

楚岚轻轻搂着女孩向里间走去, 放在女孩腹部的手小心翼翼的裹着一层淡蓝的炁"会疼是因为宫寒,我的炁属阳,宝儿姐你看现在是不是要好些了?"

冯宝宝呀了一声,新奇的看向楚岚放在她腹部的手"好像是好些了。"

"那就好,"张楚岚细心的将女孩的鞋袜一一脱掉,拉过绵软的被子小心盖住宝宝"宝儿姐睡一会吧,我就在这陪你。"

女孩生漆般的乌发乖巧的散开,她眨着眼睛侧头去看半蹲坐在床边守着的青年,突然就觉得小腹里的绞痛像是被某种掺了蜜的糖水缓缓稀释掉了。

好奇怪啊,宝宝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干净的眼睛,张楚岚的手依旧安静的贴在她的小腹,隔着衣物传来的热度让她觉得她的肚子里像是装了一窝绮丽的蝴蝶,只要一张嘴,那些蝴蝶便会争先恐后扇着翅膀飞出来。

"张楚岚?"女孩的声音隔着被子显得有些模糊不清。

"嗯?"

"张楚岚、"楚岚低头去看时,女孩却拉过了被子,将自己整个人都埋在了里面,可藏在被子里的手却是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于是他倾身隔着被子悄悄在女孩额头落下了一个轻如蝶翼的吻,

"我在,宝儿姐。"

————end

评论(19)

热度(2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