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久

讲一个温暖的故事

当鲁路修误食了真话剂

朱修,短,突然摸鱼一发完,甜甜甜
当傲娇变成直球

当鲁路修吃了真话剂

    “所以说,现在的情况是?”

    匆匆赶来的夏莉转身坐到娜娜莉身旁,来不及换下还穿着深蓝色的校园泳衣,湿漉漉的粽橘色发丝贴在粉嫩的脸庞上,一副刚从泳池出来的样子。

    “啊啊,鲁路修这家伙突然就晕倒了,我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呀。”利瓦尔脱下制服外套递给夏莉“还有你那身打扮是怎么回事?”

    “因为突然听到鲁鲁出事了嘛!”夏莉将湿漉漉的发丝搂在一旁,套上了利瓦尔的外套,然后侧头看向校医“老师,鲁鲁怎么了?”

    年轻的校医挑起了嘴角,露出了一个狭促的笑容“到是没有什么大事,只是这位同学是不是误食了什么东西?”

    娜娜莉侧头思索了下,然后轻轻摇了摇头“哥哥,今天一直和我在一起,并没有吃什么奇怪的东西。”

    “那个,”利瓦尔挠了挠头,有些犹豫的说“昨天我和鲁路修出去,有个大叔到是请鲁路修喝了一杯,额,会不会是那个?”

    “利瓦尔!你们又去赌棋!?”

    “那就没错了”校医打断夏莉和利瓦尔的打闹,将床上安静躺着的鲁路修制服扣子解开,露出少年瘦削分明的锁骨“他应该是误食了真话剂”

    “哎?真话剂?”娜娜莉疑惑的歪头,伸手握住鲁路修露在外面的手。

    “是最近欧洲新研发的一种药剂,作用于神经大脑,让人精神产生错乱,给心理下暗示,使人只能说真话,以及想要隐瞒的秘密。”校医伸手指向鲁路修的锁骨“服用药剂后,身体某部位会浮现‘R’型瘀痕,这种药剂在贵族阶层很受欢迎呢。不过不用担心,这种药有效期一般只有一天左右,根据人的体质不同,甚至只有几小时的作用。”

    娜娜莉小小松了口气,医务室的门却突然被人推开,随之而来的还有米蕾清亮元气的声音

    “这样的话,我到是突然想到了一个好玩的游戏———”

     鲁路修皱了皱眉,感觉头脑还有些晕眩,耳边也一直有人模糊不清的说话,像隔了一层纱不停在大脑里摩擦,令本来就混沌的大脑更是难受极了。

    感觉遭糕透了,他想着然后睁开了双眼,正好对上会长米蕾狭促的狐狸似的眼神

    “鲁路修的真心话大冒险!!”

    好吧,感觉确实糟糕透了。鲁路修逃避的闭上眼睛,再熟悉会长大人性格不过的他,在看见米蕾露出那种狐狸似的眼神就知道自己又被米蕾的鬼点子盯上了。

    将战场搬回熟悉的学生会活动室,一路紧闭着嘴试图逃避自己竟然误食了真话剂的鲁路修,刚想要推着娜娜莉离开,就被米蕾拦住了。

    “鲁路修,逃跑是没用的,难道你还和小时候一样是个胆小鬼吗?”

    “不,在我的字典里并没有逃避两个字,只是为了不让情况变得麻烦才选择暂时回避。”鲁路修看了挡在门口去米蕾自知逃跑失败。

    “鲁鲁修长大了果然没有小时候可爱呢,以前还会软糯的叫我米蕾姐姐呢。”米蕾长长叹了口气,一副被鲁路修伤透了心的样子。

    “并没有!那是你逼我叫姐姐,不然就给我穿公主裙,结果却不遵守承诺还是硬给我穿了公主裙!”鲁路修说完后,突然惊恐的捂着嘴“为,为什么,完全控制不了。”

    “会长~!”夏莉崇拜的看着米蕾“有当时的照片吗?”

    “啊啦,有是有,可是不知道后来被鲁路修收到那了呢。”

    “休想!”鲁路修捂着嘴,咬牙切齿的看着不怀好意看着他的米蕾,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嘴巴已经诚实的开口“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放在休息室书架第一层倒数第二的相册里——!”

    “唔——”鲁路修痛苦的将头埋向手臂,试图隔绝身边一切提问。

    “噗嗤,感觉很有趣啊”利瓦尔好笑的看着缩成一团试图屏蔽外界的鲁路修,用跃跃欲试的语气说“那么我也问一个吧!——鲁路修,你喜欢什么样的对象?”

    鲁路修闷闷的极其不情愿的声音断断续续落入几人耳中“要聪明,有自己的想法,待人温柔,不,不,其实我有娜娜莉就够了,不行,娜娜莉长大了也会有喜欢的人,等等,除了我之外怎么可能有人能照顾好娜娜莉,不行,娜娜莉不能交给别人!可是。。。”

    利瓦尔目瞪口呆的看着陷入思想风暴的鲁路修 “妹控,真是可怕啊。”

    “哥哥,真是的对我太过在意了”娜娜莉笑着将手抚上鲁路修发顶“哥哥,除了我之外就没有在意的人吗?”

    “当然有了!”被问的人不假思索的回到“朱雀那个体力白痴,如果不看着他一点,绝对会被军队里那些人吃的骨头都不剩的!”

    “可是,哥哥,我说的在意是想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在意哦”

    “在一起?”鲁路修有些迷茫的说“就是想让朱雀和我在一起才会在意他呀,可是那个白痴居然加入了布里塔尼亚军,明明说好一直在一起的!”

    “哎,哎——?”夏莉眨了眨眼睛,似乎有些不能理解现在的状况“以前就说好在一起了吗?还是一直就在一起的??”

    “当然是一直在一起的呀。可是最近他军队里的事好像很多,最近也不算在一起了吧?”鲁路修有些奇怪的看着夏莉,朱雀不是一直在学校吗。

    “不是不是不是,我们说的在一起不是你说的在一起,是想一直在一起那种在一起,就是在一起那种啊啊啊啊啊啊啊”懂了鲁路修根本没搞清楚状况的夏莉越说越急,最后一连串在一起成功把自己也绕进去了。

    “夏莉~”米蕾伸手替夏莉顺了顺挠乱的头发“对鲁路修那样的感情白痴,要用直球哦。”

     鲁路修对上米蕾再次露出的笑容,突然涌起一阵不祥的预感。

    “等,等等”

    “鲁路修!”米蕾毫不犹豫的打断了鲁路修的挣扎,语气果决的问“你喜欢枢木朱雀吗?”

     喜欢吗?

     那个白痴,体力笨蛋,总是打乱自己的计划,还不管不顾去加入了布里塔尼亚军。

     这样的人,这样的人,他当然一点也不喜欢!

     声带的震动,将湿润的二氧化碳从喉咙处推出,随着上下颚碰撞,少年清润的嗓音渐渐在空气中呈现,鲁路修紫瑾色的瞳孔便随着嗓音一同落入推门而入的翠绿色湖畔里。

    “。。。。喜欢”

                                                               ——   ——    end






慎————

“我知道”
朱雀轻轻吻上青年失血过多,惨白如东方瓷器一样的面孔。
“那次,我听到了的,可是我才是胆小鬼啊,就算使用了真话剂,我也无法说出口”
鲁路修身着高贵的帝服,静静躺着朱雀怀里,口中溢出的鲜血将青白的嘴唇染上一丝艳色,他神色安静,眉眼间甚至有一丝难得的笑意。
朱雀顺着血迹一路吻到青年耳根处,嚅嗫着轻声说出那句埋葬在心底再也无人可知的秘密
“我也是。”

评论(21)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