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久

讲一个温暖的故事

鸣佐段子

翻到了以前自己随手记在备忘录里的段子,主鸣佐,有带卡,柱斑
博君一笑(๑•́₃ •̀๑)


1、恋爱三问
(b站aph手书有感,微鼬佐,设定且力喜欢的人是鼬和家人,鸣人是个对他而言是更特殊的存在)

1、你有喜欢的人吗?

鸣人:喜欢?不,我跟他之间不是喜欢,但是为了他,我连死都觉的甘之如饴。

卡卡西:有啊,是个一想到他心脏都会疼的笨蛋。
佐助:曾经有过,但是都死了。

柱间:这种事当然啦,是个脾气暴躁但意外温柔的美人呢。(笑)

斑:哼,没什么好说的,是个笨蛋。

2、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

鸣人:在意识到自己对他的感情很久之前,已经记不清了。

卡卡西:他一脸血污却笑着说,卡卡西,用我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吧。

佐助:从记事以来,就喜欢,对于家人而言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柱间:打出一个完美的水漂时,露出神气骄傲的笑脸,让我觉得很心动呢。(笑)

斑:在他说,跟我一起创造一个和平的未来吧,的时候。

3,他知道吗?

鸣人:他能知道吗?

卡卡西:他,再也不能知道了。

佐助:知道。

柱间:他大概不知道吧。(笑)

斑:我不会让他知道的。

2、宇智波带土的死亡

宇智波带土一生死了三次。

第一次,是在年少时,出任务被崩塌的巨石压碎了半边身子。他闭上眼睛看到的最后一眼是用自己赠的眼睛不停流泪的卡卡西。

第二次,是在忍界大战时,自己倒在满脸血污的卡卡西怀里。曾经亲密无间的伙伴却在后来背道而驰,现在又再一次并肩而战。他看着卡卡西担忧的神色笑着说,卡卡西,我把另一只眼睛也送给你吧。

第三次,是在年暮的卡卡西闭上双眼,在木叶哀悼声中埋葬时。从此,世间再也没有人会思念并记得宇智波带土了。

3、朋友卡

木叶相亲会上,对有好感的人说:我们做朋友吧。
是木叶相亲的特色。

4、口遁

木叶众人常常猜测鸣人对佐助如此执着的原因是因为唯有佐助可以在鸣人的口遁·大洗脑之术下坚持。

评论(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