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久

讲一个温暖的故事

【胜出】论被一个颜高钱多的金主包养是什么感觉?

金主绿谷,明星爆豪

知乎体,一发完

无脑子产物,日常求个评论~

——————

【问题】论被一个颜高钱多的金主包养是什么感觉?

不邀自来。

因为,这个问题,我觉得我非答不可。

被包养的不是我,是我的主子,也就是说本人是个圈里小助理,至于是谁的助理就不说了,怕死。

我为什么想回答这个问题呢?因为我一直想挖主子墙角啊!我也好喜欢金主爸爸啊!!

他真的是这个世上最可爱的天使!!

没有之一!!!

其实答主在学校时是一直极其迷恋现任主子的,为了他去大街上疯狂找陌生人拉票的那种喜欢。读大学时选专业就特意选了相近专业,想着以后一定要混到主子跟前,做他一辈子的吹。

结果真的混到主子面前,才发现他!居然!也要抠脚挖鼻孔!挖的还一点也不对称!!

为什么要只挖一边,不挖另一边呢?另一边不会难受吗!?

然后,我就……也没脱粉……

因为不是我吹,我主子的颜是真正很能打,简直是同期出道的池面担当,365°无死角。在我看来,就算他抠脚挖鼻孔,也活像在拍什么杂志封面奇葩poss,散发着该死的男性费洛蒙。

我以为我就要这样一辈子活在对主子脱粉与亲妈的边缘线反复横跳时,金主爸爸的出现,让我果断黑粉了。

不能说的太细,包养主子的金主多金不说还不滥情,他们的事几乎算是圈内半公开。可是你们能想到一个身家上亿的总裁,大冬天几近凌晨从意大利飞回来探班,只为主子说了一句“想和你一起吃饭”吗?主子被圈内人撕逼滥情时,金主爸爸直接买了发声媒体的主版面,来刊登主子和他的照片,打圈内人脸。

金主爸爸年龄比主子大,不会仗着权势欺负人,温柔体贴,成熟男人的魅力点简直点了满格。

会在出门时,给宅在家的主子点好喜欢的外卖;主子嗜辣,就会在饭后,逼着主子喝温牛奶;知道主子喜欢什么样温度的水,换着花样和主子过一个个无厘头的纪念日,费尽心思陪着主子集满欧鲁迈特的人物卡。

最重要的是,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金主爸爸会愿意为了主子,公开他们的关系。

作为一个常年狗粮管够的工作人员,我真真是可怜无助又肥胖。

这样完美的情人,真让人萌生把主子拉黑一万次的心思,关键是金主爸爸还长得好看,对称的菱形雀斑简直让我心尖尖痒!

哦,对了、我主子才不是楚楚可怜在金主爸爸怀里撒娇的小莲花。

他是会吃人的霸王龙啊!

我主子是圈内出了名的暴脾气,发起火来,连自己都打,这些年来,被他黑脸吓退的人没有八百也得一千八。

其实主子脾气不好,但也没传的那么夸张,意外的是个很单纯的人。只是口嫌体正直,我刚开始作主子助理时,因为工作出了小差错,而主子又是完美主义者,被怼哭过好几次。

但是后来混熟了后,就发现一旦主子认识到自己怼狠了,就会异常别扭。会故意在你面前晃,看你怎么样,有没有难过。一旦发现你眼眶红了,明显哭过,就会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下子不自在起来。

然后就超傲娇的去找金主大大救场……

因为金主大大超级温柔,明明身居要位,却还会一点架子也没有的听你抱怨,教你下次该怎么做,还跟你一起吐槽主子的坏脾气。

这时候在书架后偷听的人往往会按耐不住的冲出来理论,然后现场就莫名变成了粉色少女的恋爱场所。不过吵到最后,主子还是会一脸冷静的拍你的肩,别扭的说下次做好就是了,但是从耳尖到脖子都红成了朝天椒。

娱乐圈确实很乱,我看见了不知道多少逐梦的姑娘少年们被光鲜下的污秽或是吓退或是成了养分。

我主子和金主爸爸严格来说不算包养,更像是自由恋爱。他们刚在一起时,流言蜚语也是满天飞,公司里嫉妒的同事往主子个人衣橱里放死老鼠咒骂信更是家常便饭,还有更恶心的人想借着主子也搭上金主爸爸的大腿。

那时主子刚出道,没什么好的作品,也不让金主爸爸给他开后门,被排挤的狠了,索性接了一个名不见今传的小导演的戏。

戏在山里,拍的是一个山区的故事。环境恶劣不说,剧组到后来连吃饭都成问题,主子拍完,整个人几乎瘦脱了形。

整个剧拍完拍了半年,这半年主子就没发过消息,出现在大众眼里。结果戏一上映,谁也想不到,成了金牛奖黑马,主子一举拿了影帝,这样才重新回到了大众眼里。

主子去C城领奖那天晚上回来,金主爸爸就买了全C城的广告屏放了主子的剧照,更是包了全城影院首场,所有人都是可以免费看的。

这些事从我上一个前辈那听来的,当时鼻涕一把眼泪一把,就差抱着金主大大和主子哭他们伟大的革命情谊。

其实写到这里,不少人都猜出是那两位了吧?

不过,嘘。

主子今年就退出娱乐圈了,给他们一点小小的私人空间吧。


哦,对了。

关于撕逼他的那个圈内人,主子直接送他进医院了,因为他连带骂了我可爱的金主爸爸。

送他上救护车时——

我补了两脚。

一路走好。

还有,今天朋友圈里的金主爸爸依然魅力满点呢~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